十餐

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樱桃冰淇淋炸弹2.0

鹿晗×张艺兴

我流ABO paro  【Warning:OB!OB!OB!

片段灭文

瞎几把写

联动 《樱桃冰淇淋炸弹1.0》

 


 


01


 

鹿晗几乎是腿软着扑到张艺兴怀里的。保持着腿肚子和嘴角同频率的抽搐,Omega死命的抓着艺兴的衣领,把对方吓了一跳。


“伯贤!帮我拿一下抑制剂!”张艺兴手忙脚乱的喊了一声,又低下头小声问:“鹿晗鹿晗你怎么啦?发情期?不对啊,不是这个日子吧?发情期你怎么还来上班?听说你们科特别忙,是不是累得内分泌失调了?”


鹿晗看着他张张合合的嘴,抬起手一把捂住,中气不足的嘶哑着喊:“好……他妈……饿……啊……”


张艺兴石化,还举着抑制剂的边伯贤定睛一闻:“没味儿,的确是饿的。”


网络监管科里是一群宅男,休息间里有口小锅是宅男们的宝贝,张艺兴手忙脚乱的把宝贝从“神坛”上请下来,把现有的料都加进去给鹿晗煮了一锅大杂烩。


一口鱼丸一口虾饺的鹿晗骂骂咧咧:“我加班了两天,眼瞅着大功告成想跑你们这儿要口饭吃,顶着空肚子就来了,结果你知道路过刑侦科,哎呦我去,那群Alpha有多操蛋么?”


“刑侦科不是有个大案吗?”张艺兴给他夹了一筷子面条,“大朴他们都在办公室睡一星期了,天天吃泡面。”


“可不是!”鹿晗炸毛,“我看这案子要整的他们精神错乱了,你知道我在他们门口闻到啥了吗?乍一走一股刺身的味道,我还想说是去哪点的外卖啊,味道这么大,再细细一闻,这是被泡面折磨疯了啊!”


“到底怎么啦?”


“朴灿烈和吴世勋在里面放信息素呢!一个芥末味一个生鱼片味,馋死我了!”


02


 

团结大会的晚上,张艺兴捧着盘子蹲在都暻秀的身边。


扫黄打非科组织了一个闻香识人的活动,把AO的信息素味道做了同款的香水卡片,单身A和单身O都被拐去闻味儿了,闻对眼大家处处嘛。


警署里有几对Beta情侣,领导走的时候还拍了拍都暻秀的肩:“小都啊,你们这种又持家又有责任的Beta最受欢迎了,一会儿好好表现,争取今年就把个人问题给解决了!”


都暻秀眼观鼻鼻观心的答应着,人走远之后冲张艺兴挤眉弄眼。


“小都啊,你们这种又会做素材又会做荤菜的人最受欢迎了,这把烤串就咱俩分了吧,别给他们留了。”


接过张艺兴进贡的寿司,都大厨大手一挥:“准了。”


鹿晗是闻着味从相亲大队里溜出来的,他在一棵小灌木背后找到了正一撮一撮从签上往下撸肉的张艺兴,“好哇你,说好带我飞呢,竟然背着我吃独食!”


对方吓了一跳,连忙把撸下来的肉堵进他嘴里:“哎呦我的好哥哥,小点声,别把狼给招来了!”


“招不来招不来,”鹿晗在他旁边坐下,灌木后面正好够缩两个人,“朴灿烈那芥末味刺了三个O的鼻子,正被追着打呢,我看他这个对象啊,是难找喽!”


“哈哈哈哈别搞他啊,他也很绝望啊!”张艺兴笑到肚子疼,问:“阿边呢?”


“他不是栀子么,味道可受欢迎了,就是没人猜出来,那个说他味道是辣椒粉的Alpha被约LOL决斗了!”


“噗,那世勋呢?我看他今天去参加了诶,他的害羞有没有好一点?”


“好个鬼哦,有下面小科室新来的师妹让他帮忙拍张照,你知道他说什么吗?‘——对不起,我只给我们VIVI拍照。’我都惊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注孤生啊!”张艺兴大笑着瘫在地上,笑了一会儿戳了戳鹿晗的腰,“那你呢?”


“我不要,闻来闻去跟耍流氓似的,我害怕。”鹿晗装模作样的缩了缩,“万一发情期乱了怎么办?”


明知道他在胡诌,张艺兴还是兴致勃勃的接茬:“怎么办?”


“来抱紧你啊。”


03


 

作为一个技术人员,张艺兴出现场的次数屈指可数,唯一的一次跟刑侦监视一个反侦察能力很强的嫌疑犯,差点掉了半条命。


那时候吴世勋被调虎离山,朴灿烈背上中了一枪,就剩他一个人要保护电脑里的资料。Beta的体力对Alpha的确有些吃力,奈何这人在校时就不个体能强健的,肉搏了二十分钟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好在急中生智,又用干扰剂拖延了十几分钟,总算是在一命呜呼之前被赶回来的吴世勋救了小命。但还是因为失血过多进ICU躺了两天。


转到普通病房后鹿晗请了三天假陪床,中午了饭回来,就看到吴世勋和朴灿烈两个大高个杵在门口要进不进,后者还穿着病号服龇牙咧嘴。


“你俩干嘛呢?大朴谁让你下床的,你背不疼了是吧?”


“鹿晗哥,那个,艺兴哥好点没啊?”朴灿烈被吓了一跳,看了鹿晗一眼又低下头,一个人高马大的Alpha委屈巴巴,怪可怜的。


鹿晗知道他俩心里不好受,招呼俩人进来,看了看张艺兴床头的吊瓶:“上午醒了几次,吃了药又睡了,反正躺着也是无聊,不如多睡会儿觉。”抬脚踢了吴世勋一脚,“怎么着,来负荆请罪了?”


眼瞅着Alpha们就要眼泪汪汪了,鹿晗噗的一声笑出来:“干嘛啊干嘛啊,我一个Omeg都没哭,你们俩哭什么。觉得没保护好张艺兴很愧疚啦?”他大手一挥,“没必要。”


指指朴灿烈的背,“你受了伤,他要是保护不了你他才难受呢”,拍拍吴世勋的肩,“你更别说了,要不是你冷静沉着的射了最后一枪,这人还能全须全尾的回来?”


他说完摸了摸病人的额头,有点温热,但没发烧,帮他把头发向上梳了梳,没看朴吴二人。


“张艺兴是个警察,也是从警校里一门一科考出来的,学艺不精等他好了我们再手把手的收拾他,但是你们要记得,在出任务的时候,他不仅仅是个Beta,或者技术宅,他是你们的战友,保护同僚击败敌人也是他的职责。”


“对吗?”


张艺兴睁开眼睛捏了捏他的手:“对。”


 

04


 

出院的时候鹿晗又请了半天假,好在是周一,治安科不太忙,大家也能谅解。他拎着大包小包叫了出租,把张艺兴塞进去,又把自己塞进去。


张艺兴一路听之任之,还脑洞大开的想象如果自己是个A或者O,一定没办法爱上味道是医药水味的另一半。直到下车抬头一看,才发现是停在了鹿晗家楼下。


对方也不解释,拎起东西就上楼,到了电梯见到他没跟上还催了一句:“干嘛呢,快过来。”


这时候两人还处于窗户纸要破不破的时候,张艺兴一路上盯着电梯里显示的楼层,到鹿晗背对着他开门才叫了一声:“鹿哥。”


对方的肩膀整个垮下来,过了好久——可能有一两分钟,张艺兴耐心等着——鹿晗才转过身子,靠上去捏了捏他脖子。


“不来日方长啦!”他先是语气欢快的说,然后抓着艺兴的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又压低了嗓子:“你也别在这儿住着了。”


张艺兴无可奈何的笑了笑,“哎呀”了一声:“干嘛这样啊。”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拉着对方的手拽了拽,又晃了晃,另一只手去推鹿晗家的大门。


“我们一起啊,每天每天都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











没了】。

 

来吃甜品啊

评论 ( 16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