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餐

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五黑喊我

鹿晗×张艺兴

听说鹿老师最近在吃鸡,还没摸索绝地求生这个游戏,摸一发王者段子捧捧场

都是假的


1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死了五次,对面猴子杀我三次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你艾迪怎么回事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球别提,赫哥怼我小学鸡,换你你能忍?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心疼我鹿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多被自己队的车撞死两次 就能升初中了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你仿佛是个假兴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想不到吧.gif


2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对面钟馗是不是有病!他勾了我几次了!我走中路他走中路我走上路他走上路!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从你的标点中看出了你的愤怒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后面杀他多少次,回回抢我们白起的人头,没举报你不错了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诸葛本来就是收割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jpg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跟你兴哥斗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neng死你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社会社会,怕了怕了


3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阴沉.jpg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你刚刚为什么不救我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我就静静的看你装逼.jpg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露娜 猴子 鲁班围着打你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才开局五分钟我怎么敢去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好吧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那你快结束的时候怎么不救我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鹿哥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我觉得玩团体游戏 就是要大家担任不同的角色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这样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你说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所以你看牺牲你一个我们不就把高地给推了嘛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4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刚刚发生了什么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哪里来的暴力萝莉奶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我被她打死了三次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吐血.jpg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四杀了两次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MVP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助攻26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带我!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带我!


5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张艺兴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白起李白兰陵王不好玩吗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你玩什么安琪拉!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你自己数数空大了几次!还次次都被对面王昭君冻个正着!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老了老了 准头不好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还有我早就想说了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你艾迪什么鬼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小猪哥说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让我自己cue自己宣传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然后你就换这个艾迪?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不是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我不好意思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然后师父说让我跟他玩个游戏 输了就换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别说了,我已经看见了结局


6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嗷嗷嗷鹿哥高渐离来了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哇哇哇艺兴对面有黄忠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我刚刚跟jackson玩了一局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孙膑神走位666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辣鸡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哪个jackson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大炸小炸还是迷你炸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什么鬼 迷你炸还在上幼儿园吧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所以大炸还是小炸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大的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起死回生妙手回春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我的好弟弟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玛德王+2撬我墙角


9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刚才对面牛魔臭不要脸越塔干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被塔打死了吧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老张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吃鸡去吧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菜拒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阴沉.jpg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连你都嫌弃我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你看赫哥的朋友圈了吗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等他奶好你了我再接盘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爱情的巨轮说翻就翻.jpg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绝交吧

专辑代购五张起步:克隆走不走

操作不骚不换艾迪:走走走!










没了】

祝福鹿老师早日告别吃鸡菜比

我要去玩克隆了

评论 ( 7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