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餐

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万物静默如谜

鹿晗×张艺兴

时间线混乱

《亲密》 《气球和情人节》同一世界

都是我编的

 

 

 


 





张艺兴往后退了两步,他拢着两只手攥紧了衣领,脖子向下使劲缩着,伸出手胡乱的推了谁一把:“不行不行,你别再过来了。”


鹿晗活动了下脖子,笑的人畜无害,只是说出的话还是让人如临大敌:“那可不行,轮也轮到我了。”


其他人捉住了被害人的手一边一只按好了,招呼着鹿晗:“哎呀鹿晗哥快点啊,压住了压住了,快吹啊!”


鹿晗学着地痞流氓的样子慢慢的靠过来,看到张艺兴生无可恋的一张脸涨成了番茄色。


 


 

他今天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杯咖啡,一起出门的成员两袋子的炸鸡站满了手,鹿晗以一种极为扭曲的姿势从他的口袋里掏钥匙。刚开门,就听到客厅里传出一串哄笑,声线各异的低音炮,鹿晗手一抖,咖啡差点泼到对方的脸上去。


啊,看来说rap的都在宿舍。身边的人心大,感慨了一声拍了拍他的背,鹿晗做了个摊手的动作。


两个人推搡着进门,沙发边果然围了一堆人。刚剪了发型的张艺兴被压在沙发上,长刘海没打理遮住了半边脸,另一边是出了名调皮的韩国弟弟,一只手扒着张艺兴的肩膀,脑袋正埋在他的脖子里。


鹿晗眉心一跳,踢了踢离得最近的成员:干嘛呢?


“艺兴跟他们打赌输了,吹脖子呢。”


这边话音刚落,那边张艺兴就奋起反抗,显然是废了不少劲才把身上的人推开,指尖哆哆嗦嗦的藏在袖子里,两腿一蹬把下一个想要凑上来的踹开,可怜巴巴的缩到沙发上。


“别别别别,”他连说了几句韩语,又有中国成员去抓他的脚,切换成中文惨兮兮的喊:”不玩咯,别搞我咯。”


跟皇军调戏良家妇女似的。鹿晗说了一句。后面换鞋进来的成员没听懂他的中文,探着头问:“都干嘛呢?不吃东西啊。”


二十岁的男孩们对什么最敏感?

 

别人的答案是同龄的少女,他们这群不一样,对吃倒是反应迅速的不得了。十个里九个听到了“吃”字,乌泱乌泱一群人从客厅的那边移到这边。鹿晗前几天刚看了部恐怖片,场景就像是那里面的丧尸进城。


他拨开人群走出去,张艺兴早已换了个姿势坐在沙发上。他对食物向来不太关注,有些好奇心,探头探脑的看了看,问鹿晗是什么。


“炸鸡呗。”


哦。对方可有可无的应了一声,鹿晗坐在他旁边,晃晃手里的咖啡:喝不喝?又此地无银地补了一句,没有甜的。


不出意外的得到对方的摇头。


“你们刚刚干嘛呢?”


张艺兴有些无奈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习惯性的去挠后脑勺:“跟他们玩游戏,输了,就要罚我吹脖子,太痒了。”他的耳根还是通红,说话的时候下意识的摸着耳朵扯了扯,大概是觉得烫,更不好意思了。


“都吹了?”鹿晗觉得有趣,也跟着伸手去碰。对方显然是怕了,还没碰到就向后躲,没什么底气的警告了他一眼。


那哪儿能,张艺兴摇头,就他们几个小的。


鹿晗心说就他们几个比你小的就够了,怪不得吓成这样。他盯着那段发红的脖颈看了会儿,好奇心一层一层的涌了上来,没过心里荒凉的山川平原,淹到了喉头。


“饱受摧残吧?”他又没头没尾的问了一句。


大概是没听清或者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张艺兴含糊的应了一声。鹿晗瞄了一眼旁边,男孩们正吃的昏天暗地,没人注意到这小小一隅。他随手把咖啡放在了桌子上。


张艺兴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鹿晗一只胳膊撑着沙发靠过去,对方本能反应就要跳出去,被捉住了脚腕。他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似乎又觉得不太合适,随即松开手。

 

张艺兴不自在的咳嗽了一声,问他干嘛。


“吹脖子啊。”


他太理所当然了,以至于对方被逼到了面前才反应过来。张艺兴抬手去挡,两只手并住了支在身前却没地方放,往前伸就是鹿晗的脸。

 

他是万万不能直接用手去杵那张脸的。谁下得了这个手。


这么想着的工夫就让鹿晗就又往前进了一寸。


一双眼睛睫毛扑扇着像两把刷子靠近过来。张艺兴觉得自己像是要被放进橱窗里展览的器皿,只等着刷干净了就要拿去给人评头论足鉴赏把玩。他一着急就伸手挣扎了两下,手背堪堪擦过鹿晗的侧脸。


对方的皮肤很好,滑,又软,有些痒。张艺兴觉得心下轻飘飘,但又不可抑制的感觉到了麻和烫。尽管只是堪堪擦过。

 

他有几分委屈漫上心头,改去推鹿晗的肩膀,语气仿佛未成年的失足少女:你怎么这样啊。


鹿晗被这幅神情弄得好笑,伸手去捏他的腰,嘴里还问着“我哪样了?我怎么样?”

 

两人在沙发上闹出了动静,不出意外的引起了吃饱喝足无所事事的围观群众的注意,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弟弟一个低音炮砸过来:“什么啊那里在做什么啊,为什么不带我们?”


鹿晗正忙着捉张艺兴的两只手,扭头回他:你们艺兴哥不让我吹脖子。


呼啦呼啦一群人又从客厅那边跑过来,接上了吃东西前吹脖子那茬儿,也压根没人管鹿晗参没参与那个打赌,全都风风火火的自告奋勇:“我来我来,我们帮你按住他!”


鹿晗乐津津的看着嗷嗷叫起来的张艺兴,拍拍他的胸口:哎呀别怕别怕,“我吹一吹也许你就习惯了呢?”


 


 

事实证明了这并不是一次成功的抗过敏治疗。


张艺兴耳朵脖颈被吹的通红,趴在沙发上不想说话。其他人早就在他抗拒的声音里笑的东倒西歪,好几个成员跪在地上捶沙发。

 

鹿晗吹到一半自己就开始笑场,大概对方以肉眼可见速度变红的耳朵在他眼里是个格外有趣的东西,只是他笑着习惯性的就抱上去,呵气落在张艺兴耳边,对方缩的更厉害了。


没参与这项游戏的中国成员从厨房里拿了杯水路过,看着叠在一起的喘着气的二人啧啧了两声,上唇碰下唇留下了一句:龌龊。


张艺兴闻言看了鹿晗一眼,对方也正好从他胸口抬起头看他,下巴硌的他肋骨疼。

 

可惜他们都是愉快的人,眼睛对上的时候就只有相视而笑了。


鹿晗摇摇头推了张艺兴一把,对方让出个位置来让他挪到沙发上,占了三分之二的沙发躺平,鹿晗把脑袋搁在对方的肚子上。

 

隔着衣服张艺兴便觉得痒。似乎他的头发直接覆上了自己的皮肤,发梢蔓延出了一把火,烧到了他番茄色的脸上。


 

大气也不敢喘。喘起来的话肚子就要一鼓一鼓了。而腹部传来的触感又很明显,无意识的时候张艺兴已经小心翼翼的收紧了肚,时间久了还有点抖。

 

他骨架不小,身材却还是偏瘦的,只是瘦却也有些肉,腰身那段总是软的。鹿晗对他熟悉,觉得脑袋后面硬邦邦的就开始纳闷,稍加反应了一会儿他失笑,不知道张艺兴在别扭什么,问:“又闹什么呢?”


你别这么压着我。


对方半天憋出句话来,说的时候还没忘了绷紧肚子。

 

声音是有些不满和压抑的,只是落在鹿晗耳朵里就多了抱怨,他抬了抬头又落下去:别绷了,别憋死了。软肚皮舒服着呢。


却不知道张艺兴哪根筋搭上了倔脾气,伸手就去推他的脑袋。他的手要使劲不使劲,又不会真的把鹿晗掀下去。五根指头挠啊挠的,鹿晗从头皮痒到心底。

 

他掰扯不开张艺兴的手,就转了个身把脸埋进他的怀里,嗓子里还夹着笑。


“艺兴啊,抱。”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