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餐

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红茶牛油戟

鹿晗x张艺兴

哨向paro

不走寻常路


 

1

 

朴灿烈找到鹿晗的时候他刚拒绝了内阁那位铁娘子安排的第八次相亲,他一点都不懂明明自己没有狂躁症状对方却着急给自己找个向导。

 

很好,今天的我也是一个向往爱情的我。

 

然后他看见了朴灿烈的白鼬又一次地缠到了自己的精神系的脖子上。

 

鹿晗感觉自己脖子一紧。

他一点儿也不明白朴灿烈的精神系为什么总以为自己是条围脖。

 

好在高个哨兵紧随其后,拎着白鼬的尾巴从鹿晗的云豹身上解下来。
盘到了自己脖子上。

 

不知道第多少次鹿晗在心里发出问句:这个哨兵是白痴吗!?

 

但他从没顺着心意脱口而出过,因此疑惑从未得到朴灿烈的解答。

 


2

 

新的哨兵背对着鹿晗站在塔的门口,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很好。

 

在来的路上鹿晗很担心这次来报道的又是朴灿烈和吴世勋那个长度,这样他就不能把沙发分出去一半了。那实在是太糟了,又要多一个人打地铺。

 

鹿晗曾经的理想是他带的队伍平均身高和边伯贤一样,但显然,在哨兵里,极少有人像他一样,身高是个奇迹。

 

但现在好了,他坐在自己精神系的背上晃着腿,我终于不是天地万物之灵秀不是历史缺失的地图不是文明遗漏的珍宝不是电不是光不是唯一的神话了。

 

不过好景不长,在对方转过来之后,他就发现自己还是太甜了。他还是限量款绝版独苗天选之子和最后的晚餐。

 

卧槽!竟然是个方下巴!

 


3


张艺兴的精神系是匹金黄色的顿河马。


尽管被朴灿烈提前告知过,鹿晗还是很懵逼。那可是奇蹄科哎奇蹄科,鹿晗到现在还没见过有几个奇蹄科精神系的哨兵能入伍的,学院里奇蹄科的精神系的确一抓一大把,但都是在向导分院里。


他毫不避讳的打量让欧尼斯特走到了比它高两个头的战马身边,亦步亦趋又趾高气昂的踱步了两圈。

 

高大的精神系偏头看了它一眼,云豹撑着爪子向后拉伸了身子,仿佛要发起进攻一样地……飞快的溜回来鹿晗的身后?


一课丝扣斯密?

你一个肉食类动物怕食草类??


鹿晗感觉自己受到了懵逼花式攻击。


嘿嘿咯咯哈哈哈,张艺兴笑起来,摸了摸自己精神系的背夸它,干得漂亮啊心心宝。

然后仰起下巴骄傲的冲着鹿晗笑:鹿哥,我的精神系是不是特别的高大威武,一般的猫科精神系和犬科精神系都不敢惹它发脾气呢!


鹿晗不服,刚想反驳,就看见吴世勋的耳廓狐把自己缩成一团躲在门口的石狮子嘴里,企图假装自己是颗长了毛的石球。反倒是朴灿烈的白鼬天不怕地不怕,又把自己缠到了马脖子上。


鹿晗掩面,丢脸,太丢脸。



4


直到张艺兴进队很久,鹿晗才想起对方是谁来。那时候他还在纳闷这小子怎么那么自来熟,上来就喊哥,至少也应该从少将开始,等他谦虚谦虚再改口嘛。


你是怎么从小胖子瘦成这样!这不科学!你欺骗我感情!

等鹿晗到反应过来张艺兴就是念书时隔壁班那个这届学员里唯一一个奇蹄科精神系的哨兵时,朴灿烈和吴世勋早就已经被人家的励志故事感动的五体投地。


鹿晗哥你是不是傻,我都说了好几次艺兴哥是从F班考到B班那个学生了。

朴灿烈说完就被踹了一脚。


吴世勋的星星眼亮晶晶:天哪我见到了活着的奇迹,从30分的入学测试考进了B班毕业,我们老师说了,如果不是结业典礼代替了最后的考核,艺兴哥就可以在A班毕业了!


张艺兴意味深长的看着远方,扭过头来眼泪汪汪:鹿哥,如果你被派到连只鸟都没有的地方去做了两年的任务,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瘦了……我饿啊!那个帕迪拉星系什么肉类都没有啊!只有棕树榈树香樟树草丛花丛灌木丛啊呜哇哇哇!


鹿晗看着他的精神系都跟着湿漉漉的眼眶望过来,大手一挥:晚上下馆子!八斤水煮鱼五斤小龙虾!



5


心心宝是张艺兴精神系的名字。


zhei么一匹高大威武的战马,叫这么个儿名是不是忒小气了点儿?鹿晗围着顿河马转了一圈,摸着下巴考虑。

熟了之后欧尼克斯也不再怕它了,正靠着心心宝的腹部打盹儿。耳廓狐窝在云豹的怀里,白鼬坚持盘在马脖子上。


就是就是,吴世勋端着盘子捏着瓷杯,你看鹿晗哥的装逼狗尼斯特,听着就很不懂!


欧!是欧!欧尼斯特!


哦。吴世勋冷漠.jpg。


朴灿烈蹲在沙发上,不屑的哼了一声:这算什么,我的闪电才帅气!酷炫!狂霸!拽!


跟一只网红树懒重名有什么好嘚瑟的。吴世勋翻白眼.gif。


朴吴二人日常的掐到了一起,鹿晗抹把脸,丢人嘛,丢着丢着就习惯了。


他勾住张艺兴的肩膀,来来来,鹿爷给你想一个。

休伯特怎么样?听起来就很睿智!杰弗瑞也很好啊,我们热爱和平!再不然乔伊斯?凯利?劳伦斯丁?不然中文名也行啊,你看人家边伯贤的精神系叫“灵均”,屈原啊,比大朴的闪电不知道高雅多少倍!


张艺兴听他说完,摸了摸自己精神系的柔软的马鬃,哭笑不得:鹿哥,心心宝是女孩子……


……

……

……

三脸懵逼.jpg。


后来将军府多了很多粉红色地垫和靠枕。


后来闪电也不能随心所欲缠马脖子了。









没了】。

评论 ( 7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