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餐

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亲密

鹿晗×张艺兴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只差临门一脚时期

我编的

 

 

 

 

 

 

他们的第一次牵手的时机恰如其分。


一群年轻的男孩成长在一起,在青春期还没收尾的时候,耳鬓厮磨,自然而然。


凌晨一点的时候,张艺兴裹着大衣从公司里出来。他刚出了一身汗,衣服包的紧紧的,不到二十岁的男孩儿,又瘦小又笨拙,帽子上两条细细的线绳在风中晃来荡去。他走了两步抬头张望,看见光亮后笑开,快速小跑过去。


鹿晗站在路灯下面等他。


自从之前在公司里黑灯瞎火的吓了张艺兴一跳之后,鹿晗就习惯性找亮的地方。路灯下面是个好地方,暖洋洋的,在凌晨的首尔有些辉煌,他一眼就能看到。


张艺兴跑过来,躲过鹿晗的胳膊,把脑袋探到他的腋下。他习以为常的跟鹿晗勾肩搭背,哈气从嘴唇升出来像雾,男孩笑着说:“是不是好冷,暖暖你。”


鹿晗搓了搓他的肩膀,把一直把玩的手机放进口袋里:“今天转性了啊,还挺早。”


对方嘿嘿两声,靠紧了他,心说还不是因为你。


你总来接我,我不能让你也不睡觉。


张艺兴侧脸看他,光线很暗,鹿晗的脸隐隐侧侧的藏在树影里,但他的鼻梁眼睛的线条又分明,仿佛能看到细小的绒毛。目光越过层峦的嘴唇和下巴亲吻鹿晗偏细的脖颈,最终落在领口的小段V字里。


“你又穿着睡衣……”张艺兴有些好笑,鹿晗没拉紧的羽绒服里露出一小块图案的影子,像只小熊,又像只鸭子。


“冷不冷啊?”他又问了一句,但语气却不像问题,似乎只是为了有一个由头。说着,张艺兴伸出一根手指头去要戳戳,刚碰到皮肉就被鹿晗一把捉了去。


“冷啊。”他苦着脸应一句,捏捏张艺兴的手,“你怎么也这么冷?”


其实算不上冷。


张艺兴的手细长白皙,指肚却鼓起像颗小黄豆,冬天的时候抓上去总是有些冰,鼓起来的那块儿还有些汗涔涔的湿意。五个指头都落下来的话,像是装满水的气球,在皮肤上发出嘭嘭的声音。


对方挣了挣,鹿晗松开手。张艺兴伸手把的拉链拉到领口去,那人的下巴就被裹进衣服里了。他心里升起了一股满足感,把胳膊往前一伸,在鹿晗眼前晃晃。


黑色的衣袖里,缩成拳头的手亮的像个白面馒头。


“没口袋啦。”张艺兴顺便拍了拍身侧,鹿晗一看,果然空空。


“什么衣服啊,”他半真半假吐槽一句,“下次别穿这件了。”


张艺兴哎一声,挠挠后脑勺,又哎一声地答应下来。鹿晗手指头在口袋里搓了搓,一把抓住他落下来的手:“我兜里有,来我这里。”


他不说有什么,只是带领着他手回到那温暖的一隅。张艺兴动了动手指,鹿晗把他的指尖聚拢在掌心,这样那五颗跳跃的水球就不会将湿漉漉的水汽落在他的心上。


张艺兴突然像是发现什么新大陆一样,瞪大了眼睛,手在他的掌心里窜动,翻来覆去,像条讨人嫌的鲶鱼。


“鹿哥,你的手指好细啊。”


在温暖黑暗的口袋里,张艺兴不安分的手在鹿晗的指尖滑来滑去,交叉过缝隙又缩回手心,指甲和他的掌纹亲昵。鹿晗感觉自己的手里也多了一层汗津津。


“瞎说。”他猛地揪住始作俑者的两根指头,指腹蹭了指腹,又改成掐,捏了张艺兴的虎口一把。


没有比较细,明明一样。


这行云流水的一套动作做下来,鹿晗的每根手指便搭在了张艺兴的指缝间,没有严丝合缝,但恰好一个萝卜一个坑。他的指关节落在了对方的指关节上,有些热,有些汗,有些滑腻。


“鹿哥……”


张艺兴没有握紧他,也没有拿出去。


“你冷不冷?”鹿晗没应他,反而问了一句。他抬眼看张艺兴,盛着谨慎小心和脉脉温情,目光走向他的眼睛,轻轻的抠响了门。


张艺兴睫毛动了动,这是回声。风从他的耳边擦身而过,而鹿晗用手心钉住了他的手心,用眼睛钉住了他的眼睛。他是势必要敲开的他的屏障踏入他的戈壁,势必要在他的眼里掀起一场风暴的。


“冷。”


张艺兴垂下眼睛小声说。

 

 

 

 

 

 

 

没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餐 | Powered by LOFTER